巴林接受商标和工业设计申请优先权请求
世界商标  浏览
  据官方消息称,6月18日,阿布・格扎拉知识产权公司(AGIP)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巴林工业产权局将于2007年6月7日起,接收巴林商标和工业设计申请优先权请求。

  据该消息称,优先权应当于国外申请日起的6个月内提出。

  根据保护工业产权巴黎公约的规定,如果商标或是工业设计注册申请已向该公约的任何一个签署国提交,该申请人或其权利继承人可以在该申请日之前的6个月内,申请获得该商标或是工业设计在巴林的保护。换句话说,如果他人于此期间在巴林提交了同样的商标和工业设计注册申请,该外国申请拥有优先权。

  尽管巴林是1997年10月29日巴黎公约的成员国,仍需从前面所述日期才能申请优先权。(编译自知识产权通讯社)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您的回复是我们的动力!

  • 昵称 (必填)
  • 验证码
网友最新评论
邀您共创新三板开放资源合作平台 - 世界商标
全球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知识产权领域十三年专业服务经验;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咨询服务,全世界同行业务合作伙伴超过2000家。
Copyright © 世界商标
知产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40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