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特许厅加入商标四国合作体系
世界商标  浏览

  根据美日欧三方商标局于5月18日在旧金山举行的中期会议上达成的一致意见,韩国特许厅将在12月召开的美日欧三边第十次商标会议期间正式成为该合作体系的官方成员,并参加商标全球合作项目。韩国的商标申请量在全世界位居第三,仅次于中国和美国。加入四国合作框架后,韩国将在国际商标标准和规范的制定中起到重要作用。

  韩国从2008年开始参加五大知识产权局专利会议,加入该商标合作会议体系将进一步巩固其在国际知识产权领域的领先地位。从2009年开始,韩国特许厅就申请成为三边商标会议体系的正式成员,并以观察员身份参与了2010年12月举办的第九届三边商标会议。另外,韩国特许厅在今年3、4月分别与欧洲专利局内部市场协调局(OHIM)以及日本特许厅举办了商标专家会议。

  作为商标会议的官方成员,韩国特许厅将在以下几方面和其他局实现互相认可:常见商标清单、建立共同的注册商标数据库、优先权文献的电子交换以及发展共同的统计索引项目。上述项目旨在大幅提升成员国间商标申请的便利性,以及促进商标审查政策的制定和相互合作。(段然)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您的回复是我们的动力!

  • 昵称 (必填)
  • 验证码
网友最新评论
邀您共创新三板开放资源合作平台 - 世界商标
全球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知识产权领域十三年专业服务经验;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咨询服务,全世界同行业务合作伙伴超过2000家。
Copyright © 世界商标
知产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40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