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你意向不到的商标功能大全
  浏览

 

 u=7516893,1713064135&fm=214&gp=0.jpg

商标注册成功拿到商标证书之后,你一般怎么用?

        1、放在一边晾着,反正也没什么用,如果不是大家都说要注册商标,我都懒得注册?

        2、在原有产品品牌宣传上,进一步标识为已注册商标。

 

        3、将证书扫描件上传至一些强制需要商标注册证书的平台,方便产品线上销售(不是强制需要商标证书的话,可能都懒得注册)。

        或许很多注册商标的朋友对商标的功能用途还不是很了解,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商标到底有哪些让你想象不到的功能:

 

1、使用权:这个就不用说明了,补充一点:如果有结合35类注册的话,如:餐饮类(别的行业也一样),可以通过全国加盟品牌连锁店的形式经营。

2、许可使用权、转让:可以许可给他人使用,可以有偿许可,也可以无偿许可,当然你也可以转让给他人(该功能造就了火爆的商标买卖市场),你自己的东西你说了算。

3、独占权:没有你的允许,他人不得使用你的商标。

4、投资权:根据双方认可的商标价值(市场上也有商标价值评估机构),作为投资的筹码与他人一起创业。

5、质押权:商标注册人可以将商标证书拿到银行去贷款。

 

6、继承权:商标作为一种财产,虽然是很多人不太熟悉的无形财产,可以依照财产继承顺序由其合法继承人继承(国家规定商标保护周期为十年,但期满前可以通过缴费的形式进行续展,其实质相当于商标保护周期其实是不限制的)。

timg.jpg

品牌和企业一样,用心经营,其价值就像滚雪球一样,越来越大,当然,品牌也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做得出来的,百年品牌是长时间口碑做出来的,不是简单的拿钱砸出来的,品牌是产品的形象和宣传,优质的产品(服务)的保障是品牌成长的基石。

本网编辑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您的回复是我们的动力!

  • 昵称 (必填)
  • 验证码
网友最新评论
邀您共创新三板开放资源合作平台 - 世界商标
全球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知识产权领域十三年专业服务经验;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咨询服务,全世界同行业务合作伙伴超过2000家。
Copyright © 世界商标
知产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40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