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日本商标的流程是怎样的?
日本商标注册的流程 商标注册 浏览

日本商标注册流程: 

  1、商标查询,提交申请至日本专利商标局   

   2、官方受理,电子受理回执文档,包括申请信息、申请日、申请号等。    3、审查,日本商标局审查员进行审查,耗时2-4个月。     (1)形式审查:申请递交后给定申请号及确认申请时间。   

    (2)实质审查:根据法律审查商标是否具有可注册性,例如,是否具有显著性。如果审查员认为商标不宜注册,

  发出驳回通知。申请人可以在规定时间内予以答复。申请人也可以申请延时进行答复。   

    4、公告,审查通过后,进入60日的公告期,任何第三方均可以对公告的商标提出异议。   

    5、核准注册,从申请至颁发注册证,顺利的情况需8-15个月,期间若有审查意见或被他人提异议,时间要延长。     6、领取证书。  

  日本商标注册所需资料: 

  ( 1 )填写并加盖公章的中文国际注册申请书; ( 2 )填写并加盖公章或签字的外文国际注册申请书; ( 3 )国内《商标注册证》复印件,或《受理通知书》复印件; 

  ( 4 )如基础注册或申请的商标在国内进行过变更、转让或续展等后续业务,一并提交核准证明复印件; ( 5 )商标图样两张。如是彩色商标,还需附彩色商标图样两张; ( 6 )委托商标代理机构办理的,还应提交商标代理委托书。 

  日本商标注册简介: 

  商标,确保在世界任何地方在任何时间点,我们的品牌不被篡改。根据商标法第1条,此举确保了一定的品牌保护。商标合作伙伴是一个领先的品牌保值商标律师事务所,专门从事商标注册领域。除了商标注册,商标合作伙伴提供服务,如商标查询,商标续展,商标转让也。我们的客户群计数一天一天,其中包括个人和小型到大型企业需要保护自己的品牌,遍布各个行业在世界。我们所有接触点联营公司是精通英语和日语的语言。我们的律师的关系是基于其工作的质量和他们的成功率,让您的商标注册过程保证我顺利,无忧无虑。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您的回复是我们的动力!

  • 昵称 (必填)
  • 验证码
网友最新评论
邀您共创新三板开放资源合作平台 - 世界商标
全球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知识产权领域十三年专业服务经验;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咨询服务,全世界同行业务合作伙伴超过2000家。
Copyright © 世界商标
知产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40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