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注册商标设计是否对公司商标注册产生影响呢
世界商标 公司商标 浏览

俗话说字如其人,选择则哪种字体并非仅凭个人一时喜好,其会影响商标给人的第一印象。所以商标设计选择的字体,远比你想的重要。
    合适的字体除了在视觉上给人以美的享受,使公司与主营产品画上对应关系,更重要的是传达一种公司形象的信息,一种企业文化的理念,使消费者见之便能迅速引发对企业的联想及赞誉。
    那么你是否有疑惑,到底这些字体会带来怎样的视觉体验呢?
    黑体,横平竖直,粗细均匀,没有衬线装饰。给消费者以质朴沉稳,浑厚有力之感。多用于电子科技产品、国有企业logo。
    宋体,方正硬挺,横细竖粗,起落有棱有角。易打造端庄典雅,舒展大气的品牌形象。原生态化妆品居多。
    仿宋,在宋体的基础上稍加修改,粗细一致,秀丽狭长,给人以清秀雅致,潇洒多姿的情绪体验。
    隶书,字形宽扁,蚕头雁尾,一波三折,用在商标上具有浓郁灵动的古典气息。可用于酒类、古装类、陶瓷类商品。
    草书,结构简省,笔画连绵,笔式狂放不羁。使人见之便生出豪放洒脱无拘无束之感。在大学logo及酒类产品上较为常见。
    幼圆,是黑体的变体,转角圆润,小巧可爱,受众多为年轻群体,多见于关于母婴、儿童、学生用品的商标。
    于个人而言,字迹是一种风骨,是通往灵魂深处的惊鸿一瞥。
    于商标而言,字体是一种理念,是塑造品牌形象的点睛之笔。
    在公司商标设计时,不妨从企业市场经营及宣传推广的角度,综合考虑主要消费群体、与商品的关联程度及品牌定位等因素,再行决定采用影响购物欲念的某种字体。

    本文编辑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塬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世界商标_全球商标注册服务机构,专业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服务,业务包含所有国家商标注册/商标查询/商标异议/商标答辩/商标变更/商标转让/商标争议/商标侵权/商标诉讼及商标法律服务等。400电话:400-623-8858;企业QQ:4006238858·;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inipatm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您的回复是我们的动力!

  • 昵称 (必填)
  • 验证码
网友最新评论
邀您共创新三板开放资源合作平台 - 世界商标
全球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知识产权领域十三年专业服务经验;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咨询服务,全世界同行业务合作伙伴超过2000家。
Copyright © 世界商标
知产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40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