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商标专利|泉州黎明职业大学六项专利技术实现成果转化
世界商标 泉州商标 浏览

 据悉,日前,黎明职业大学鞋类科研团队彭飘林和刘昭霞两位老师的6项专利技术获得泉州方圆鞋业有限公司采用,完成了专利权转移。
    本次获得采用的6项专利技术为3项鞋类专利技术和3项鞋垫专利技术。3项鞋类专利技术分别是“一种防护型鞋底及采用该鞋底的鞋”、“一种防雨水溅鞋装置及设有该装置的鞋”、“一种具有鞋带松紧功能的登山鞋”;3项鞋垫专利技术分别为“一种具有减震防扭伤多功能慢跑鞋鞋垫”、“一种具有吸湿减震功能的登山鞋鞋垫”、“一种足弓弧度可调的鞋垫及采用该鞋垫的鞋”。
    泉州黎明职业大学六项专利技术实现成果转化
    鞋类科研团队自2014年11月成立以来,已获得7项市厅级课题立项,科研团队成员通过纵向课题研究带动专利申请,期间获得发明专利授权4项,实用新型专利授权44项,并申请国际发明专利1项。该团队重视专利技术成果的应用转化并积极为本地区企业提供技术服务,其中7项专利技术实现了成果转化,技术服务经费累计达14万多元。
    据悉,鞋类科研团队在专利技术申请与转化过程中,重视与企业对接力度,先后走访调研了20余家大中型企业,拓宽了专利技术研发的思路,结合企业技术需求进行系列产品技术的研发,提高了专利技术的实用性。在专利技术开发中,把最新的3D设计、3D打印技术以及运动生物力学中的测试分析技术运用到鞋类产品的开发中,提高了技术开发效率。
    一直以来,学校重视科技成果的转化工作,制定了《黎明职业大学专利转移应用管理与奖励办法(试行)》推进专利的转移和应用,制定《黎明职业大学绩效工资实施方案(试行)》对专利转化予以奖励,在制度上鼓励、支持和奖励科技成果转移应用。

    本文编辑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塬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世界商标_全球商标注册服务机构,专业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服务,业务包含所有国家商标注册/商标查询/商标异议/商标答辩/商标变更/商标转让/商标争议/商标侵权/商标诉讼及商标法律服务等。400电话:400-623-8858;企业QQ:4006238858;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inipatm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您的回复是我们的动力!

  • 昵称 (必填)
  • 验证码
网友最新评论
邀您共创新三板开放资源合作平台 - 世界商标
全球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知识产权领域十三年专业服务经验;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咨询服务,全世界同行业务合作伙伴超过2000家。
Copyright © 世界商标
知产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40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