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白俄罗斯注册商标
互联网  浏览

 一、概要

    白俄罗斯专利局(名称为“国家专利委员会”)于1992年8月成止。首都知识产权法——商标和服务商标法于1993年2月5日生效。

    白俄罗斯参加的国际条约包括:保护工业产权巴黎公约、马德里协定、世界知识产权组织。

    二、申请人资格

    在白俄罗斯没有住所或经营场所的申请人必须通过其代表(白俄罗斯共和国专利代理人)提交其商标注册申请事项。

三、可注册商标的构成要素

文字、图形、其他标记或其组合。

    四、文件要求

    1.申请书;

    2.商标图样;

    3.商品或服务清单;

    4.委托书;

    5.付款单据。

    五、程序

    专利局收到申请书之日起1个月内进行形式审查。如对专利局驳回决定不服,申请人可在收到驳回通知之日起2个月内向专利局申请复审。

    六、有效期

    注册商标有效期为10年,自专利局收到申请书之日起计算。每次可续展10年。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您的回复是我们的动力!

  • 昵称 (必填)
  • 验证码
网友最新评论
邀您共创新三板开放资源合作平台 - 世界商标
全球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知识产权领域十三年专业服务经验;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咨询服务,全世界同行业务合作伙伴超过2000家。
Copyright © 世界商标
知产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40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