葫芦里卖什么药 Swatch注册乔布斯名言当商标
百度新闻 王凌 浏览

 葫芦里卖什么药 Swatch注册乔布斯名言当商标

 

 

对于果粉们而言,“One More Thing”是他们再熟悉不过的一句话了。当乔布斯还在世时,这句话在发布会结尾时的出现都意味着又一款重磅产品的问世。不过在乔布斯离世之后,苹果就一直可以避免使用这句话,除了在Apple Watch亮相的那场发布会上。可让人颇感意外的是,有媒体发现乔布斯的这句名言竟然被手表厂商Swatch注册成了商标。

除了“One More Thing”之外,Swatch还注册了另一个名为“Tick Different(非同凡响)”的商标。看上去有点眼熟?没错,这显然是山寨了苹果在1997-2002年之间所使用的经典广告语“Think Different(非同凡想)”。看样子这家手表厂商似乎真的打算和苹果杠上了。

目前我们并不清楚Swatch注册这两个商标的目的是什么,可能只是不想让苹果继续使用这两句话,又或者想要在未来的广告宣传当中嘲讽苹果。考虑到Apple Watch对传统手表市场的冲击,这样的解释也并非说不通。

无论如何,苹果对于此次事件肯定不会太高兴,但考虑到他们已经很少使用这两句话了,这对于他们可能也不会产生太大影响。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您的回复是我们的动力!

  • 昵称 (必填)
  • 验证码
网友最新评论
邀您共创新三板开放资源合作平台 - 世界商标
全球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知识产权领域十三年专业服务经验;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咨询服务,全世界同行业务合作伙伴超过2000家。
Copyright © 世界商标
知产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40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