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bnb的LOGO原来出自二十多年前商标设计图册
腾讯网  浏览

 

 

Airbnb的LOGO原来出自二十多年前商标设计图册

 

TNW中文站 9月9日报道

Airbnb在一年前换用了“Bélo”商标标志,弯曲的三角形标志对某些人来说可能有些眼熟吧。虽然很多人认为这个标志显然是出自女性形体的一部分,但我们注意到它与Automation Anywhere的商标标志很相似。

然而,红迪网的一位眼尖的编辑发现Airbnb的这个商标标志实际上出自二十多年前的一本商标设计图册。

 

Airbnb的LOGO原来出自二十多年前商标设计图册

 

从图片上可以看出,这本由Yasaburo Kuwayama编著的1988年版《商标与符号世界:字母设计》中确实有一个图形符号跟Airbnb的商标标志非常相似。虽然设计师们或许会吹毛求疵地说Airbnb的商标标志比书中显示的那个标志稍高一点,但是这两个标志却是惊人的相似。

要知道,这可是二十多年前出版的一本老书啊。

目前还不清楚这个商标标志以前代表的是哪一家公司,从本书的书名来判断,这是一本旨在帮助设计师激发灵感的商标标志图册。书中也没有提到这个商标标志的来源。

毫无疑问,这个商标标志现在已经属于Airbnb了,因为它绝不会使用自己没有掌握完整的所有权的商标标志。但是这也是一个有趣的巧合,这说明经年累月的设计得到的结果可能在很多年前就已经存在了。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您的回复是我们的动力!

  • 昵称 (必填)
  • 验证码
网友最新评论
邀您共创新三板开放资源合作平台 - 世界商标
全球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知识产权领域十三年专业服务经验;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咨询服务,全世界同行业务合作伙伴超过2000家。
Copyright © 世界商标
知产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40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