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居商标质押贷款实现零突破
光明网  浏览

日前,市市场监管局注册商标专用权质权登记申请受理点,一远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拿到了“一远”商标质权登记证。凭着此证,一远公司成功从中国工商银行仙居支行获得4500万元贷款。仙居商标质押贷款实现零的突破。

今年以来,为进一步破解小微企业发展中的融资难题,全力服务企业转型升级,仙居县市场监管局联合人民银行等部门,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主动搭建银企融资桥梁,联系协调各商业银行和省市著名商标企业,切实掌握银行和企业的第一手资料,积极宣传法律法规和市政府《关于大力推进商标专用权质押贷款工作的若干意见》等政策文件,一对一指导释疑。

同时,设置商标质押服务专线,指定专职人员,接受质押贷款登记相关咨询,及时传达最新政策文件,跟踪指导质押登记材料的填写和申报,做好全程服务工作。

截至目前,仙居县还有五家企业正在进行商标评估及商标质押前期准备工作,其中“宇杰”商标已完成商标评估初评工作,商标估值达8000万元。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您的回复是我们的动力!

  • 昵称 (必填)
  • 验证码
网友最新评论
邀您共创新三板开放资源合作平台 - 世界商标
全球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知识产权领域十三年专业服务经验;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咨询服务,全世界同行业务合作伙伴超过2000家。
Copyright © 世界商标
知产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40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