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迷心窍造假酒 假冒商标被批捕
中国日报  浏览

 因知名白酒深受消费者欢迎,便用普通白酒冒充名酒牟利,终究难逃法网。近日,安徽省凤阳县检察院以涉嫌假冒注册商标罪将陈超批准逮捕。

  现年45岁的陈超是凤阳县西泉镇农民,因某品牌白酒在当地非常畅销,他便打起了借此牟利的主意。今年4月初,陈超在西泉镇街道租赁一民房作为制假窝点,从蚌埠市某酒厂低价买来大量散装白酒,又通过电话联系购置了造假用的压盒子机、铆钉枪、封箱机和伪造的某品牌白酒外包装箱、合格证、防伪标识、瓶盖等设备和物品,随后将低档次白酒灌入空酒瓶包装后,冒充品牌白酒,以低于正品市场价一半的价格在当地销售。

  6月13日,警方发现这一制售假酒线索后,将陈超抓获,并依法扣押了全部制假物品。经鉴定,涉案白酒均系假冒产品,非法经营数额达6万余元。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您的回复是我们的动力!

  • 昵称 (必填)
  • 验证码
网友最新评论
邀您共创新三板开放资源合作平台 - 世界商标
全球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知识产权领域十三年专业服务经验;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咨询服务,全世界同行业务合作伙伴超过2000家。
Copyright © 世界商标
知产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40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