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龙集团“鲸龙”注册商标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
中国有色网  浏览

 近日,国家工商管理总局商标评审委员会发出商评通知,认定金龙精密铜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注册在第6类铜管、金属管商品上的“鲸龙”注册商标为中国驰名商标。这是国家给予金龙集团在企业品牌方面最权威且最高级别的认定。
多年来,金龙集团大力实施品牌战略,金龙铜管系列产品在全国占据了30%以上的市场,规模近50万吨,成为国内外知名冰箱空调企业的主要供应商,“鲸龙”为商标的铜管产品也得到广泛认可,成为优质产品的代名词。
据了解,驰名商标是国家工商行政管理局商标局根据企业的申请,官方认定的一种商标类型,在中国国内为公众广为知晓并享有较高声誉。驰名商标的获得对于企业在国内外保护自身品牌、提升品牌知名度与经济效益、无形资产增值、以商标权出资融资等方面都大有裨益。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您的回复是我们的动力!

  • 昵称 (必填)
  • 验证码
网友最新评论
邀您共创新三板开放资源合作平台 - 世界商标
全球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知识产权领域十三年专业服务经验;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咨询服务,全世界同行业务合作伙伴超过2000家。
Copyright © 世界商标
知产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40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