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麦专利商标局一行来豫进行知识产权工作交流访问
国家知识产权局 王凌 浏览

 日前,丹麦专利商标局政策与法律事务部主任安娜、副主任托马斯和丹麦驻华使馆经济事务官员王寒一行3人来豫就知识产权工作进行交流访问,这是丹麦专利商标局首次访问河南。

  丹麦专利商标局安娜一行与河南省知识产权局副局长韩平、河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与会代表相互介绍了各自在知识产权保护、知识产权人才培养、知识产权服务等方面的成绩和经验,并就相关话题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随后,安娜一行前往专利审查协作河南中心、国家知识产权创意产业试点园区和郑州华晶金刚石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调研,双方就共同关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企业针对向国外申请专利的过程中所遇到的实际问题进行了咨询。

  安娜对河南省在知识产权领域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她表示,河南省在中国经济发展和知识产权工作领域都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希望双方在此次访问的基础上,能更多地开展交流合作,分享知识产权信息,共同提升知识产权保护能力和水平,推动双方的合作,实现双赢。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您的回复是我们的动力!

  • 昵称 (必填)
  • 验证码
网友最新评论
邀您共创新三板开放资源合作平台 - 世界商标
全球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知识产权领域十三年专业服务经验;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咨询服务,全世界同行业务合作伙伴超过2000家。
Copyright © 世界商标
知产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40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