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小学生发明自动分类垃圾桶获专利(图)
国际在线  苏也行 浏览

神谷明日香和她发明的自动分类垃圾桶

  据日本《产经新闻》10月14日报道,日本爱知县一名12岁的6年级小学女生,利用磁性原理发明了一款可以自动将铁制易拉罐和铝制易拉罐分类的垃圾箱,并获得专利。专利界人士称,小学生获得专利的情况非常罕见。

  这名小学生名为神谷明日香,她设计的垃圾箱高约90厘米,呈长方体,用塑料板制作。内部设有隔间,分别盛放铁制易拉罐、铝制易拉罐。

  垃圾箱的投放口设置在铝制易拉罐回收桶上部,铝制易拉罐可直接落入回收桶,铁制易拉罐则受到磁力,落入另一侧回收桶。这个垃圾箱所有零件均在生活用品零售店购得。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您的回复是我们的动力!

  • 昵称 (必填)
  • 验证码
网友最新评论
邀您共创新三板开放资源合作平台 - 世界商标
全球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知识产权领域十三年专业服务经验;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咨询服务,全世界同行业务合作伙伴超过2000家。
Copyright © 世界商标
知产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40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