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内蒙古品牌大会30日在呼和浩特举行
新浪内蒙古 苏也行 浏览

第二届内蒙古品牌大会颁奖盛典·元和青创园品牌之夜活动现场

 

 

第二届内蒙古品牌大会颁奖盛典·元和青创园品牌之夜活动现场
 
第二届内蒙古品牌大会颁奖盛典·元和青创园品牌之夜活动现场
 
第二届内蒙古品牌大会颁奖盛典·元和青创园品牌之夜活动现场
 
第二届内蒙古品牌大会颁奖  
        10月30日下午,第二届内蒙古品牌大会在内蒙古新城宾馆举行。大会上发布了内蒙古名片价值品牌榜,内蒙古品牌建设推广大使名单。

  据了解,内蒙古名片价值品牌榜是在媒体推荐和企业自荐的全区678家入围企业榜单中经评委会专家推荐优选的200家候选企业榜单产生,内蒙古品牌建设推广大使和内蒙古品牌建设推广新锐人物将同时产生,内蒙古品牌建设推广大使推选活动是落实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关于《加强内蒙古品牌对内对外宣传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而开展的一次有意义的活动,大会期间还举行了内蒙古品牌主题论坛,品牌战略专家正观品牌顾问机构董事长高俊刚,中国品牌研究院院长、品牌观察杂志社主编郑学勤等国内著名品牌经济战略专家登台演讲,并与自治区知名企业家共聚一堂,就做大做强民族品牌、提升内蒙古品牌国内影响力和竞争力交流经验、分享心得、分析把脉、建言献策。

  当晚的“第二届内蒙古品牌大会颁奖盛典元和青创园品牌之夜”由元和地产联合主办。元和地产总经理张帆女士代表元和地产为此次颁奖盛典致词!据悉,内蒙古元和(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创建于1982年,到目前为止,集团产业已涵盖房地产、建筑、装饰、建材、商贸、金融、药业、水业等。

  品牌是企业的无形资产,是商业竞争的核心要素。优秀品牌是我区的响亮名片和宝贵财富,优秀品牌的多少是衡量自治区经济实力的重要标志。在经济全球化时代,是否拥有一大批知名品牌,在很大程度上影响着我区在全国经济体系中的话语权。近年来我区的品牌创建工作取得了很大成效,目前已经拥有中国驰名商标74件,内蒙古著名商标650件。

  第二届内蒙古品牌大会由内蒙古非公经济发展推进专项领导小组办公室指导支持;内蒙古自治区工商联、内蒙古品牌建设促进会主办;内蒙古金融网、内蒙古品牌实验室、元和地产联合主办;内蒙古广播电视台、内蒙古品牌网、新浪内蒙古、蒙古音乐网、新浪乐居、内蒙古房地产网、晶辉传媒协办;中国品牌研究院、品牌观察杂志社、正观品牌策略机构学术支持;燕谷坊集团、蒙羊牧业、汉森酒业集团、库布其酒业公司、古顺园食品、天衡健康品牌支持;第二届内蒙古品牌大会组委会承办。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您的回复是我们的动力!

  • 昵称 (必填)
  • 验证码
网友最新评论
邀您共创新三板开放资源合作平台 - 世界商标
全球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知识产权领域十三年专业服务经验;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咨询服务,全世界同行业务合作伙伴超过2000家。
Copyright © 世界商标
知产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40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