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品牌建设和商标知识产权保护研究平台诞生
正北方网 刘墨墨 浏览

         正北方网11月28日讯(记者 刘墨墨 )11月28日,在内蒙古商标协会第三次代表大会暨2014年度中国驰名商标、内蒙古著名商标颁奖授匾大会上,内蒙古工商行政管理局和内蒙古财经大学签订了“品牌创新与商标知识产权保护战略合作协议”,这标志着内蒙古加强品牌建设和商标知识产权保护的理论与实践研究重要平台的诞生。

 
        根据本次内蒙古工商行政管理局和内蒙古财经大学签订的品牌创新与商标知识产权保护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合作共建内蒙古商标品牌研究院,研究院将积极与中国商标品牌研究院开展业务交流与合作,承接中国品牌研究院的相关研究任务,深入开展品牌创新和商标知识产权相关基础理论研究及应用研究,推动该领域的学术交流与合作,培育和提高企业商标品牌意识,助推内蒙古品牌创新体系和品牌内蒙古的建设。
 
        该协议的签订对高内蒙古品牌理论和商标知识产权理论研究水平、创建品牌内蒙古、增强企业品牌竞争力有重要意义。协议将以品牌创新推动自治区产品创新、产业组织创新、商业模式创新,以品牌创新引导企业全面创新,把品牌创新融入实施创新发展战略的全过程,不断提高品牌发展和商标知识产权保护在实施创新驱动发展中的地位和作用,促进企业实现由规模扩张向质量效益转变,由价值链低端向价值链高端转变,从而推动内蒙古经济创新发展和转型升级。
 
内蒙古品牌建设和商标知识产权保护研究平台诞生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您的回复是我们的动力!

  • 昵称 (必填)
  • 验证码
网友最新评论
邀您共创新三板开放资源合作平台 - 世界商标
全球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知识产权领域十三年专业服务经验;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咨询服务,全世界同行业务合作伙伴超过2000家。
Copyright © 世界商标
知产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40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