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11家中国驰名商标获1100万元大奖
正北方网 冯雪玉 浏览

          11月28日,内蒙古自治区商标协会第三次会员代表暨2014年度中国驰名商标、内蒙古著名商标颁奖授匾大会在呼和浩特举行。我区11家新晋中国驰名商标拥有企业获得了自治区奖励的1100万元。

 
  2013年,自治区党委将“知名品牌创建”工作列入对各盟市党委、政府的考核指标。自治区党委、政府先后出台了一系列文件,对商标品牌建设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同时明确了对获得驰名、著名商标企业的奖励政策。与此同时,全区12个盟市分别下发了实施商标品牌战略的意见规划或奖励政策。本次大会上自治区落实了奖励政策,对2014年度每家获得中国驰名商标的企业奖励100万元。
 
  除11家企业获得中国驰名商标外,还有126家企业获得内蒙古著名商标称号,这些企业也将获得50万元的奖励。在本次大会上内蒙古商标协会正式更名为内蒙古商标品牌协会,并进行了换届选举。新一届协会将继续加大我区商标品牌战略的实施,鼓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服务自治区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内蒙古11家中国驰名商标获1100万元大奖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您的回复是我们的动力!

  • 昵称 (必填)
  • 验证码
网友最新评论
邀您共创新三板开放资源合作平台 - 世界商标
全球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知识产权领域十三年专业服务经验;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咨询服务,全世界同行业务合作伙伴超过2000家。
Copyright © 世界商标
知产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40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