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支持英国留欧盟 抗议“退欧派”盗用商标
搜狐汽车 > 新闻 > 行业新闻 > 热点事件 汽车预言家 浏览
      据外媒报道,英国退出欧盟公投将在本月23日正式举行,而“退欧派”的一张公投宣传单上则印有日产等车企商标,从而造成外界误以为上述企业将支持英国退出欧盟战略。对此日产汽车公司表示支持英国继续留在欧盟,且将对上述事件采取法律措施。
 一张宣传退欧的传单上,日产公司的标志和其他四个大公司,包括联合利华和另一个汽车制造商沃克斯豪尔(欧宝的英国分厂)一起出现了,并在这些标志的下面配上了这样的信息:“英国主要的雇主都表示,无论公投的结果如何,他们都将呆在英国。欧盟,且日产将会上述时间采取法律行动”。
  日产表示,他们更希望英国留在欧盟,他们在周一表示,将在英国高等法院发起法律程序,阻止退欧阵营非法使用其名称和商标,避免公众对日产产生误解。
1.jpg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您的回复是我们的动力!

  • 昵称 (必填)
  • 验证码
网友最新评论
邀您共创新三板开放资源合作平台 - 世界商标
全球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知识产权领域十三年专业服务经验;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咨询服务,全世界同行业务合作伙伴超过2000家。
Copyright © 世界商标
知产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40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