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首派知识产权顾问赴华帮助澳企保护商标
商标资讯  浏览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据澳大利亚金融评论网11日报道,澳本月将向北京派驻首名知识产权顾问贝内特,以帮助进军中国市场的澳大利亚企业保护商标。

  贝内特说,许多澳企都遇到过商标被抢注的问题,澳企如果有进军中国的打算就应该尽早注册商标。

  澳以前多向中国出口铁矿石和煤等大宗商品,自两国自贸协议去年生效后,澳中贸易范围越来越多地向食品、饮料和服务业拓展,澳政府开始越来越重视知识产权保护。(李琳)

商标注册-全球商标注册 网址:www.21etm.com  免费热线:400-623-8858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您的回复是我们的动力!

  • 昵称 (必填)
  • 验证码
网友最新评论
邀您共创新三板开放资源合作平台 - 世界商标
全球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知识产权领域十三年专业服务经验;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咨询服务,全世界同行业务合作伙伴超过2000家。
Copyright © 世界商标
知产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40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