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专利和商标申请费大幅降低
  浏览

 新加坡专利和商标申请费大幅降低
 
新加坡知识产权局(IPOS)为了支持创新者并让知识产权保护更易于负担而大幅降低了专利和商标申请费,企业和企业家将受益。
 
新加坡知识产权局(IPOS)在声明中说:“IPOS定期审查费用以确保能与其他国家竞争以及鼓励国内创新。2017年4月1日起,任何请求出具专利检索与审查报告的人可享受费用缩减。另外,利用商品和服务预批清单申请商标的品牌所有者将享受30%的折扣。”
 
新加坡知识产权局(IPOS)指出,为阻止囤积知识产权,新加坡专利与商标的续展费将上调。十年来,新加坡商标续展费从未上调过。与此同时,愿意实施专利许可的专利所有者将继续享受专利续展费五折折扣。
 
新加坡知识产权局(IPOS)解释说:“这将鼓励知识产权所有者积极使用专利,或考虑将专利投入公共领域,以此推动创新。将专利投入公共领域的知识产权所有者可不予支付相关行政费用。”
 
Davies Collison Cave律所的专利律师德斯蒙德·谭(Desmond Tan)说,此次费用调整让新加坡成为知识产权申请最具吸引力国家之一,竞争性的费用可与韩国、日本、中国、美国和澳大利亚等其他国家媲美。
 
谭说:“鉴于当前经济与政治前景并不稳定,费用调整很及时。想利用知识产权在当今高度全球化的创新经济中打造竞争优势的客户得知新加坡知识产权局(IPOS)已采取措施以解决他们对费用的担忧并帮助他们应对具有挑战的商业环境。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您的回复是我们的动力!

  • 昵称 (必填)
  • 验证码
网友最新评论
邀您共创新三板开放资源合作平台 - 世界商标
全球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知识产权领域十三年专业服务经验;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咨询服务,全世界同行业务合作伙伴超过2000家。
Copyright © 世界商标
知产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40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