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年之争 霍尼韦尔终获胜商标之诉
世界商标 王凌 浏览

   据美通社报道,作为国际知名涡轮增压器品牌生产商的霍尼韦尔与中国辽宁凤城的商标之诉,近日,霍尼韦尔终于获得了对商标Garrett维权之争的最终胜利。这一胜诉结果为霍尼韦尔的商标保护事宜有了极为肯定的支持作用,而对于其他国家来说,想要对霍尼韦尔产品的相关商标进行仿冒,都是需要前提做好一定的被诉准备。

九年之争 霍尼韦尔终获胜商标之诉

  第一、诉讼之争

  早在九年以前,由于中国辽宁凤城的产品商标Galitt涉嫌与霍尼韦尔的涡轮增压器Garrett商标过于相似,不但商标很相似,就连产品的外包装都有很多的相似之处,对此,霍尼韦尔在2006年就提出了对于商标的异议,要求中国法院能够对此进行有效判决。在这九年之中,霍尼韦尔不但一直坚持对自己商品进行保护,而且一直将诉讼进行到中国最高人民法院,在今年,中国最高人民法院对于霍尼韦尔的诉讼请求进行了确认,并且对于辽宁凤城的Galitt与霍尼韦尔的Garrett商标过于相似一事进行了确认,最终判决辽宁凤城的Galitt商标不能进行有效注册。

  第二、商标诉讼的意义

  对于中国最高人民法院所作出的此次判决,霍尼韦尔的法律顾问表示,这样的判决对于霍尼韦尔,是一次伟大的保护商标权的胜利,对于终端消费者来说,更是保障其使用产品的安全与效果的一次重要时刻,对于那些企图在商标注册过程中打擦边球的人,都会有一定的警示作用。

  有着悠久历史的霍尼韦尔产品及其品牌,在各个国家都会有一定的顾客群和市场份额,此次对于商标维权的诉讼,对于霍尼韦尔公司也是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和作用。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您的回复是我们的动力!

  • 昵称 (必填)
  • 验证码
网友最新评论
邀您共创新三板开放资源合作平台 - 世界商标
全球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知识产权领域十三年专业服务经验;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咨询服务,全世界同行业务合作伙伴超过2000家。
Copyright © 世界商标
知产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40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