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标法|直布罗陀注册商标申请方法
世界商标 直布罗陀注册商标 浏览

商标申请人资格
    1.只有在英国依据英国1938年商标法已经取得注册的商标所有人在其英国商标注册有效期间才可以申请在直布罗陀的注册。
    2.在英国注册为注册商标的使用人也可以其商标存续期间任何时候都可以在布罗陀申请注册为商标使用人。
    商标的申请和注册
    1.商标局受理商标注册申请。
    2.申请所需文件:
    (1)委托书(简单签署);
    (2)经过证明的商标图样和英国商标注册证明;
    (3)商标图样墨稿10份;
    (4)商标电铸版。
    3.商标申请内容必须基于英国的商标注册,商品范围不能超过英国注册。
    4.官方语言为英语。
    5.申请提交以后,商标局将对文件审核后颁发商标注册证。
    商标注册的有效期和续展
    商标注册有效期和续展基于英国的注册和相关续展。
    注册商标所有人名称和地址变更、注册商标的许可和转让
    1.商标所有权发生变更、移转,应当向商标局提交变更或转让注册申请。
    2.商标许可使用的,应当向商标局提交申请将被许可人注册为使用人。
    注册商标的保护
    下列行为构成商标侵权:
    (1)在相同的商品/服务上使用与注册商标实质上相同的,或构成欺骗性近似标志的;
    (2)在同类商或者服务上,或者在密切相关的商品或服务上,使用与注册商标实质上相同的,或者构成欺骗性近似标志的;
    (3)在不同的商品或服务上,或者在无关的商品/服务上,使用与驰名的注册商标实质上相同或构成欺骗性近似标志的;并因注册商标驰名,该标志可能会被认定暗示上述无关的商品或服务与注册商标所有人之间存在某种联系,导致注册商标所有人利益受损。
    2.在取得注册证后,遇到商标侵权,商标权利人可以向法院提起诉讼。
    3.商标权利人通过法律诉讼得到的司法救济包括:
    (1)法院发出的禁止令,可以立即停止侵权行为;
    (2)依权利人选择,保证权利人按损失或者按利润计算得到赔偿。
    4.未注册商标的所有人无权对侵权行为及遭受损失提起法律诉讼:
    5.如英国的注册被依法撤销,任何利害关系人可向法院提起诉讼,要求宣告直布罗陀的商标注册无效,该商标注册人在直布罗陀未取得专用权。

    本文编辑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塬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世界商标_全球商标注册服务机构,专业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服务,业务包含所有国家商标注册/商标查询/商标异议/商标答辩/商标变更/商标转让/商标争议/商标侵权/商标诉讼及商标法律服务等。400电话:400-623-8858;企业QQ:4006238858;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inipatm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您的回复是我们的动力!

  • 昵称 (必填)
  • 验证码
网友最新评论
邀您共创新三板开放资源合作平台 - 世界商标
全球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知识产权领域十三年专业服务经验;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咨询服务,全世界同行业务合作伙伴超过2000家。
Copyright © 世界商标
知产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40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