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产权政策应用宣讲会的成功举办得到了企业的积极响应
专利申请 知识产权政策应用 浏览

为进一步推动知识产权工作的开展,加强知识产权政策的宣传和落实。11月28日 ,由上海吴淞口创客邦主办的知识产权政策宣讲会在园区内成功举办,得到了企业的积极响应。

  上午的宣讲会共包含两个报告主题,首先是由上海华诚律师事务所覃韦斯介绍企业知识产权战略体系构建等方面内容。他通过介绍企业知识产权战略、如何规划企业专利战略、防御型战略与进攻型战略,以及企业案例,说明企业知识产权战略有利于企业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求生存、发展,有利于推动技术创新。

  其次由苏州凯金知识产权评价有限公司总经理钱文介绍了专利分析与预警为企业指明发展方向。她表示,专利预警有三个层次,即企业专利预警、行业专业预警和国家专利预警。预警方案包括专利储备、侵权分析、规避设计、诉讼准备和合作谈判等内容。公司要进行产权管理,即完善知识产权管理体系、专利/商标等的申请和管理维持、风险管理即竞争对手、市场、技术知识产权分析,预警跟踪应对侵权,无形资产运营和制定实施知识产权战略。

  此次培训得到了企业的积极响应,培训内容非常契合企业实际需求,能够帮助解决企业面临的实际问题,备受企业好评。

  上海吴淞口创客邦位于上海市宝山区同济路488号,位于宝山城区,交通便利,紧邻地铁三号线水产路站,吴淞口创业园内独门独院众创空间,总建筑面积4000平米,与吴淞口创业园优势互补,为创业者提供办公位、停车位、休闲洽谈区、投融资对接等服务。基地办公家具及周边商业配套齐全,院内设有集装箱创客咖啡吧等休闲场所。办公区域以14-40平米独立房间为主,另有开放式联合办公区,满足各类企业办公需求,配套有公共会议室和WI-FI等办公设施。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世界商标_全球商标注册服务机构,专业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服务,业务包含所有国家商标注册/商标查询/商标异议/商标答辩/商标变更/商标转让/商标争议/商标侵权/商标诉讼及商标法律服务等。400电话:400-623-8858;企业QQ:4006238858;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inipatm。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您的回复是我们的动力!

  • 昵称 (必填)
  • 验证码
网友最新评论
邀您共创新三板开放资源合作平台 - 世界商标
全球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知识产权领域十三年专业服务经验;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咨询服务,全世界同行业务合作伙伴超过2000家。
Copyright © 世界商标
知产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40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