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以色列知识产权研讨会在沪召开
中国上海 王凌 浏览

 10月28日,中国国家知识产权局与以色列专利局在沪共同举办中国以色列知识产权研讨会。国家知识产权局副局长何志敏、以色列专利局阿萨·科林局长、上海市知识产权局局长吕国强等出席研讨会。

  与会专家围绕中以知识产权法律体系、司法与行政保护情况等进行了研讨交流。吕国强局长在会上做了题为“中国知识产权司法与行政保护体系及地方实践”的专题发言,介绍了中国加强知识产权保护立法、司法和行政执法的基本情况,以及上海知识产权工作的有关情况。来自本市相关部门、高科技企业、科研院所、外国商会及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的代表近100人参加了会议。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您的回复是我们的动力!

  • 昵称 (必填)
  • 验证码
网友最新评论
邀您共创新三板开放资源合作平台 - 世界商标
全球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知识产权领域十三年专业服务经验;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咨询服务,全世界同行业务合作伙伴超过2000家。
Copyright © 世界商标
知产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40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