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注册商标“谭谈交通”被商标抢注面临改名
世界商标 成都注册商标 浏览

   据悉,成都谭乔警官主持的“谭谈交通”是本土交通警示类节目,开播11年来深受市民欢迎。不过,让人意想不到的是,这档已经开播了11年的经典节目,商标却已被成都一营销企业抢注了。律师称,如果节目组没有在有效时间提出异议和撤销商标的申请,有可能会面临被迫改名的风险。
    ★加油站新骗局:油箱盖贴假标签忽悠你买“添加剂”
    最近,如果你在成都给汽车加油,可能会遇到这种情况:加油站工作人员把油箱盖打开,趁你不注意,悄悄贴上“建议使用燃油添加剂”标签,然后忽悠你买添加剂。成都的许女士就这样被忽悠买了1000多元的添加剂……专家称,这种燃油剂达不到减少磨损效果。
    成都新机场一期将建3条跑道202个机位
    成都新机场一期工程将建设“两纵一横”3条跑道,东、西跑道间距2400米。西跑道长4000米、宽60米,东跑道长3200米、宽45米,北跑道长3800米、宽45米,并相应建设滑行道和联络道系统。
    串起东南西北四个火车站,成都铁路环线正在闭合
    串起成都东、南、西、北四个火车站,形成成都枢纽铁路环线,在上面增设车站,在今后或将实现“公交化”运行。成都市交委相关负责人介绍,铁路环线客观上已经存在,将增设站点、将铁路射线串起来,现在正在做改造的方案。
    ★应对“史上最强厄尔尼诺”成都1038支抢险队伍待命
    5月1日,成都将进入汛期,受全球极端气候和“史上最强厄尔尼诺”影响,成都今年汛期呈“气温偏高、降水偏多、涝重于旱”的趋势,防汛形势十分严峻。成都商报记者了解到,目前,成都市水务局等部门已做好应汛准备,汛前演练也在有序开展。
    交大研发出世界首辆氢燃料混合动力有轨电车
    4月27日由西南交通大学主持研制、在中车唐山公司正式下线的燃料电池/超级电容混合动力100%低地板商用型有轨电车,不仅剪断了头顶的“长辫子”,最高时速能达到70公里/小时。更牛的是,这辆电车唯一的排放物是能喝的水!据介绍,这是全世界第一辆混合动力的有轨电车。
    成都小伙侵走机动车道不服罚,对女警动粗被刑拘
    4月26日上午7时许,一环路北三段成都八中路口,一名男子因骑电动自行车侵占机动车道,被正在该地执勤的女交警拦下。不料,该男子不仅不服交警的教育和处罚,还将女交警推倒在地,造成女交警身上多处受伤。27日上午11时许,成都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平安成都”称,该男子因涉嫌妨害公务罪,已被刑事拘留。
    ★“彩虹跑”能否更文明?
    24日,一群年轻人在成都萃锦西路的公共广场上向同伴泼洒彩色粉末,称其为“彩虹跑”。现场狼藉一片,广场遍布彩色的粉末,风一吹,便形成粉尘。主办方称泼洒之后有人负责清理,但直到环卫工将粉末清理干净后也未见任何商家工作人员前来打扫。

    本文编辑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塬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世界商标_全球商标注册服务机构,专业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服务,业务包含所有国家商标注册/商标查询/商标异议/商标答辩/商标变更/商标转让/商标争议/商标侵权/商标诉讼及商标法律服务等。400电话:400-623-8858;企业QQ:4006238858;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inipatm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您的回复是我们的动力!

  • 昵称 (必填)
  • 验证码
网友最新评论
邀您共创新三板开放资源合作平台 - 世界商标
全球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知识产权领域十三年专业服务经验;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咨询服务,全世界同行业务合作伙伴超过2000家。
Copyright © 世界商标
知产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40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