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土库曼斯坦注册商标
  浏览

  一、概要

 
  1.土库曼斯坦涵盖商标法的专利法案于1993年10月1日被正式采纳。
 
    2.1994年9月1日,土库曼斯坦专利局正式开始运作。专利局受理新的商标申请,同时接受前苏联注册的商标的重新申请。
 
    3.1995年3月1日,土库曼斯坦政府向世界知识产权组织递交了一份声明,声明其将继续作为世界知识产权组织、保护工业产权巴黎公约的成员。
 
二、商标的申请和注册
 
1.新申请
 
若当地不存在代理组织,申请人可以直接向专利局提交注册申请。
 
2.前苏联专利局授予注册的商标
 
前苏联专利局授予的而且仍有效的商标注册的所有人可在1995年12月31日前向土库曼斯坦专利局申请重新注册。对于重新注册的商标,有效期为10年,自重新注册之日起算。
 
3.再俄罗斯专利局未结案的商标申请
 
   对于在1993年10月1日前向前苏联专利局提交但尚未结案的商标注册申请,申请人须在1996年1月1日前向土库曼斯坦专利局提交申请,要求继续对该商标的注册申请进行审查。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您的回复是我们的动力!

  • 昵称 (必填)
  • 验证码
网友最新评论
邀您共创新三板开放资源合作平台 - 世界商标
全球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知识产权领域十三年专业服务经验;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咨询服务,全世界同行业务合作伙伴超过2000家。
Copyright © 世界商标
知产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40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