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最新注册商标“Bound”信息泄露 PS4新作?
游民星空 王凌 浏览

 近日,美国专利商标管理局,似乎泄漏了索尼的新作。

游民星空

  根据一份美国专利商标管理局的文件显示,大约在一周前(10月23日)索尼美国分公司,刚刚注册了一个名叫“Bound”的商标,外界猜测:这极有可能是索尼正在准备的新作,原因也非常简单,那就是这个商标被归在了“电脑与电视游戏软件(computer game software&video game sofrware)”一类,下面就是截图:

游民星空

  目前我们还没有看到关于这个商标“Bound”的任何其他信息,不过这明显是针对PS4的,而且是自PS3和PSV以来,索尼倾注最大精力的作品。虽然这么说,外界也普遍这样猜测,但官方没有宣布任何信息,所以也有可能是一款游戏改编的电影,只不过用了相同的名字而已。

游民星空

  具体究竟是什么,我们只能等待索尼美国分公司来宣布一些官方信息了,我们也将持续关注,敬请期待。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您的回复是我们的动力!

  • 昵称 (必填)
  • 验证码
网友最新评论
邀您共创新三板开放资源合作平台 - 世界商标
全球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知识产权领域十三年专业服务经验;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咨询服务,全世界同行业务合作伙伴超过2000家。
Copyright © 世界商标
知产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40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