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市人大调研知识产权工作
百度新闻 程秋伊 浏览

 9月16~18日,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对我市知识产权创造、运用和保护情况进行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华红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华红说,积极营造良好的知识产权法治环境、市场环境、文化环境,全面提升知识产权综合能力,有助于实现创新驱动发展,推动我市经济提质增效升级。建议加大宣传力度,提高知识产权运用保护意识;进一步研究完善体制、机制与相关政策,积极推动有关政策落实;加大知识产权保护执法力度,提升知识产权公共服务水平。

据了解,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旨在通过调研督促政府及有关部门进一步加大对我市知识产权创造、运用和保护的力度。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您的回复是我们的动力!

  • 昵称 (必填)
  • 验证码
网友最新评论
邀您共创新三板开放资源合作平台 - 世界商标
全球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知识产权领域十三年专业服务经验;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咨询服务,全世界同行业务合作伙伴超过2000家。
Copyright © 世界商标
知产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40378号